AYYYYY

叶all本命
此外还有其他萌的cp
起点文总攻爱好者

【吴闫】求婚

  吴端半夜起来放水顺便喝水。

  走到客厅就着月光就看到一个黑影坐在沙发上,吓得他一个激灵。

  再一看,我去,那不闫思弦那货吗?

  闫思弦显然也听到声音了,转过头来就和吴端大眼对小眼。哦,天这么黑,说不定还没对上。

  “你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干啥呢?小偷都被你吓跑了。”吴端没忘记自己是来接水的,他打开灯,找到了自己的杯子。

  接了水,喝了两口,转过身就看到闫思弦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  “吓,你有病啊。”吴端吓了一跳。

  “你说,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?”闫思弦幽幽地开口说道。

  吴端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。

  “呃,呃……”他都不知道怎么说才好,尤其是闫思弦看着不像开玩笑。

  “你总得求过才知道吧。”吴端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这种话。

  “哦。”闫思弦‘哦’过以后就没动静了,只是盯着吴端。

  吴端被他盯得发毛,干咳了一下就准备回房。

  还没动身呢,就见闫思弦‘刷’的一下站了起来,朝吴端这边走来。

  吴端有点被吓住了,他还从没见过闫思弦这个样子。怎么说呢,又紧张,又害怕,又严肃,又逞强。当初张雅兰那事都没见他这样。

  “咋,咋的啦。”吴端觉得自己声音都在发抖。

  又听到“砰”的一声,闫思弦在吴端面前跪下了。

  吴端木着个脸,僵硬地低下头“你啥时候有这爱好了?”

  “求婚。”闫思弦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个盒子,打开伸到吴端面前“和我结婚。”

  空气瞬间就静了下来。

  闫思弦觉得这将是他一生中最难熬的一分钟。

  当然一分钟后也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。

  “啊,这么突然啊,”吴端觉得自己该笑一笑,“不应该是单膝跪的吗?”

  “你重点错了吧。”闫思弦默默地收起了一条腿。“所以,答应吗?”

  “为什么要答应啊,又没有什么好处,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。”看着这样的闫思弦,吴端忍不住逗他。

  “女孩子也要喜欢你啊。”闫思弦小声嘟囔,又对吴端说道“答应了我的就是你的,你的就是我的,所以我的房子是你的,你的房贷是我的。所以答应不?”接着又很凶地说“不答应我就找笑笑跟你说。”

  “答应答应,能不答应吗?”吴端从小盒子里拿出一枚戒指,戴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“应该没戴错地方吧。”

  闫思弦松了口气,拿出另一枚戴在自己手上“搞定。”

  “什么搞定啊,”吴端无奈极了,他又实在是困就说“我先去睡了,你也去睡吧。”

  然后走了不到两步,吴端就无奈地转过身看向闫思弦“你跟着我干什么?”

  闫思弦得意地向他摆了摆戒指“拜托,我都求婚成功了,该一起睡了吧。”

  吴端想了一下,发现似乎是这个理,只能把闫狼请了进去。

  

  后续:

  “喂,你怎么突然想到求婚啊?而且那种事不应该我来做吗?”

  “哦,觉得这戒指挺好看的。而且干嘛要等你来求啊,谁求不都一样。”

  “我是攻啊,我刚问了笑笑,她说一般是攻求婚的。”

  “笑笑的话能信?所以还做不做,老子都舔半天了。”

  “……废话,快点。”

  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YYYYY | Powered by LOFTER